九要湫个何bking

订婚

随便写写自己挖的坑这是,方华叶,喔



“爸我没想干嘛我过去看看小点那么晚了在干嘛”叶修毫不犹豫将锅甩给了小点,叶修的眼睛眨也不眨,小点气的原地直跳,龇着牙“汪汪汪汪汪”(不是的我只是去挖骨头)小点因为骨头被没收非常气愤。

叶傅看着叶修说“在订婚前别想出去”

“爸就你这臭脾气谁愿意嫁过来呀”

“哼”“修宝”楼梯上走下来一个女人。“妈你醒了”叶修心虚地说。

“啊啊啊啊!!!谁把我的行李拿走了!”

“混账哥哥是不是你。。。”叶秋走到楼梯口安静了,他看见了他爸,他妈,还有他认为抢行李的哥

“呵呵呵。。好热闹啊,我睡觉去了”叶秋转身就走

“下来!!!!”叶傅一阵狮吼功“说说,你们想干嘛!叶修你先说!”

“我在阻止弟弟叛逆,顺便逃婚打个游戏”叶修一本正经的说到“叶秋呢!”叶傅的脸色黑烟直冒“我。。我想离家。。后。。后在将哥哥抢走!!哼!臭老头!干嘛!把哥哥嫁给别人啊”叶秋说着说着眼泪就溢了出来然后就抱住了叶修“呜呜呜,混账哥哥不要嫁人”叶修抱住他说“不是笨蛋弟弟虽然我很感动,但是怎么就是我嫁过去”叶傅的脸上的井字路口慢慢的增加,眼看脸都装不下了“不是你嫁。。”

“都闭嘴”“你闭嘴”叶傅说完后,又有一声让人倍感舒适心旷神怡又不失威严的声音响起。

叶傅立马坐直了

叶母满脸笑容面向叶修,叶修心里一紧他这个妈可是曾经驰骋娱乐圈影后女强人“修宝婚是要订的是一定的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